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自信学院邀请关工委老同志讲党课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0日
  查看:196
  来源:范阳 审核:韦崇岗

       4月19日中午,自信学院邀请校关工委老同志李瑞昌在厚德楼224教室上党课。党课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党章核心,提升大学生信心和能力”。自信学院第29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务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课上,李瑞昌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引出本次党课的主题,他表示,学习“新党章核心”的本质就是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容。他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容与含义,即“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并对新时代的总任务、总目标、发展方向、发展步骤、外部条件及政治保证等多方面做了精辟的讲解。他强调,作为时代领跑人的新青年,更应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对青年的指导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到实处。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