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成都校友会筹备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0日
  查看:299
  来源:杨俊 审核:陈建

       材料学院拟于今年7月成立材料学院成都校友会。为此, 4月18日,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毅、副院长陈建(主持工作)、副院长林修洲等一行专程前往成都,召集各届优秀校友,共商材料学院成都校友会成立大会的相关事宜。
       筹备会在成都市天府新区国窖大厦举行,与会的校友涵盖防腐1980级到2010级的30余位校友。会上,校友们分别介绍各自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恩,希望通过搭建成都校友这个平台,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林修洲在大会上与各位校友商议成都校友会的章程草案,校友们各抒己见,认真研读每一条细则,尤其在校友会的组织机构上仔细琢磨。通过校友推荐并选举产生材料学院成都校友会的会长,由防腐1996级的优秀校友段志国担任,段志国现为泸州老窖集团成都中心的副总经理,工作经历丰富,组织能力强,热心母校事业,是成都校友会会长的最佳人选。最后陈建对段志国担任会长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材料学院近几年的良好发展态势。他强调,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把材料学院打造成了一支拥有真材实料的队伍,同时欢迎各位校友多会母校看看,多为学院后生力量搭桥铺路。
       此次筹备会的召开,加强了各级校友之间的联络,为材料学院成都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