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物电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交流大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0日
  查看:191
  来源:物电学院 曾泽席 陶玉玲 审核:周志坚

       4月18日下午,物电学院在汇南第三实验楼1210室开展了“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交流活动。自贡创新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李锐主讲,各年级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李锐通过调查报告为同学们分析了今年的考研趋势和公务员报考人数。近年来大学毕业生人数逐年上升,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创新创业成为了毕业生的又一选择。紧接着李锐为同学们分析了中国未来几年经济走势,具有创业意向的同学要抓紧时机,把握机会,在大学期间提升自己的能力,规划好创业方向。最后提到创业是艰苦的,是对个人耐心、毅力的考验,更注重团队协作。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要把握时机,找好自我方向。
       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兴趣,拓展了同学们的创新视野,为有创业意向的同学指点了方向。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