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西南科技大学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和资产管理工作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9日
  查看:2137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张引

QQ图片20180419145313.jpg

       4月19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杨世源,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处长王笑君,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主任向科峰,党委组织部干部沈云一行四人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和资产管理工作。校长庹先国、副校长肖兴政在汇东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行政办公室主任吴斌、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叶晓彤、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处长姚毅参加调研座谈。
       校长庹先国代表学校对杨世源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飞速发展的情况和信息化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情况,希望两校之间日后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互通互联,共同提高两校信息化建设和资产管理水平。
       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杨世源称赞四川理工学院在信息化建设和资产管理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两校交流,进一步拓展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和资产管理工作,推动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和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快速发展。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叶晓彤、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处长姚毅分别作专题发言,介绍了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及推广、校园房屋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和先进经验。
       会后,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当天下午,西南科技大学一行还将造访我校宜宾校区。

【编辑:汪春阳 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