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带队到自贡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8日
  查看:1213
  来源:党委宣传部

      4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等校领导带领全校所有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副处级)来到自贡市廉政教育中心,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廉政教育2_副本.jpg

      全体同志首先参观了廉政文化教育展厅,大家随讲解员依次进入“一路走来 不忘初心”、“高瞻远瞩领航向”、“知古鉴今一脉承”和“乱纪之害 祸起隐微”等展区,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多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

廉政教育1_副本.jpg

      在放映厅,全体干部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和自贡市某部门窝案串案警示教育片。片中的狠纠“四风”真实案例、贪污受贿罪案剖析和被绳之以法的腐败分子现身说法,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廉政教育3_副本.jpg

      最后,全体干部肃立在党旗前,由校党委书记王洪辉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整齐庄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圆满结束。

廉政教育4_副本.jpg


【编辑:汪春阳;摄影: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