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王洪辉在上海拜访校友并进行调研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8日
  查看:1672
  来源:校友办 刘自山 赵开城

党委书记王洪辉拜访我校名誉校长颜德岳院士1.jpg

       4月17日,四川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洪辉、校友总会秘书长刘自山以及上海校友会会长彭建军等校友代表,专程前往上海交通大学拜访我校名誉校长颜德岳院士,并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贾金平、副院长、国家杰青罗正鸿、黄卫教授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颜德岳院士首先热烈欢迎王书记一行的到访,并十分感谢四川理工学院对他的关心。颜院士虽已八十多高龄,但谈起他的学术经历和近年在科研方面的探索工作,仍能滔滔不绝一口气讲了一个多小时,让人领略了老前辈勤于钻研,勇于奉献的治学精神。
       王洪辉代表学校感谢颜院士多年来对四川理工学院发展的帮助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希望颜院士继续关心支持四川理工学院的发展。座谈中,双方都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在上海校友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王洪辉书记一行专程前往校友企业中航工业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调研。

党委书记王洪辉拜访我校名誉校长颜德岳院士2.jpg

       我校1993级校友,上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蒲毅等公司领导对学校领导和上海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校友蒲毅董事长向王书记和校友们展示了公司最新的高科技产品,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不凡业绩。听了介绍,大家对我国航空工业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感到振奋和鼓舞。
       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办学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和规划,并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交流中,双方都希望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创新能力,共促发展。
       上海校友会会长彭建军、副会长侯毅、顾问许鑫柏、赵开城等校友全程参与上述活动。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