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省教厅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调研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6日
  查看:1038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苏珊

1M5A0315.JPG

       4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韩春蓉率四川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静波、四川农业大学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粟容、四川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三级调研员白锋、四川大学老干部党总支办公室干部李盛一行前来我校进行调研,副校长刘康在汇南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他们。我校党委办公室、离退休管理处、人事处、组织部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M5A0306.JPG

       韩春蓉首先就此次开展离退休工作调研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刘康代表学校对韩春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招生现状、人才引进、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我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处长李德源就我校的离退休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韩春蓉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对我校的关工委建设、离退休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她表示,四川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的关工委建设和离退休工作,对于离退休干部的作用发挥到位,特别是在关工委建设上成果显著。四川理工学院的离退休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特色、成效也非常明显。
       随后还与我校离退休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编辑:汪春阳 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