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关于举办2018年四川理工学院 “达内杯”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3日
  查看:2475
  来源:

关于举办2018年四川理工学院 “达内杯”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积极做好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的前期准备和参赛队员的选拔工作,学校决定举办2018年四川理工学院“达内杯”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理工学院学生处、团委、教务处

 

承办单位:四川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

 

协办单位: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

 

四川理工学院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三、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采用5小时单人赛形式。

 

四、竞赛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12日至2018年4月22日中午12:00。

 

2、报名方式:下载附件2:《2018年四川理工学院“达内杯”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报名表 》,认真填写并发送至邮箱chenjihoho@qq.com(以收到回执为准,联系人:陈纪宏,联系电话:18882020997)。

 

3、报名要求:计算机学院2015级、2016级班级以班为单位报名(由班长收集、填写、发邮箱报名),每班报名人数至少在3人以上;其他二级学院学生以个人为单位报名。

 

4、比赛时间: 拟定为2018年4月28日下午13:00至18:00。

 

5、比赛地点:汇南第一实验楼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机房。(具体机房安排见后续比赛通知)

 

五、奖项设置

 

1、 一等奖:6名(除学校奖金外,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提供现金奖励400元、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免费提供价值15800元的就业培训基金并推荐就业)。

 

2、 二等奖:18名(除学校奖金外,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提供现金奖励300元、达内培训基金2000元和免费毕业实习1个月)。

 

3、 三等奖:不高于参赛人数30% (除学校奖金外,达内培训基金1000元和免费毕业实习1个月)。

 

六、注意事项

 

1、比赛题目:由8-13道试题组成,题目由中文或英文描述。

 

2、时间要求:参赛学生须提前30分到场签到抽签,比赛迟到者禁止入场。

 

3、资料限制:允许参赛学生携带各种语言、算法方面的书籍、英汉字典、程序清单等书本材料,但不允许带iPad、U盘等电子类工具,不允许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不允许上外网查阅资料。

 

七、参赛学生可登录“四川理工学院ACM竞赛系统”(http://http://119.23.214.227/),或“杭电OJ”(http://acm.hdu.edu.cn/listproblem.php)训练。 关于ACM的介绍以及如何使用ACM竞赛系统,可以下载附件1“ACM介绍及OJ的使用.pdf”自行学习。

 

八、参考资料可利用四川理工学院图书馆网站检索“程序设计竞赛”或“ACM竞赛”了解。

 

 

 

 

           

四川理工学院学生处、团委、教务处

                          2018年4月11日 

附件1-ACM介绍及OJ的使用.pdf

附件2-2018年四川理工学院“达内杯”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报名表.doc


附件1:附件2-2018年四川理工学院“达内杯”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报名表.doc  (0.17M)[下载]
附件2:附件1-ACM介绍及OJ的使用.pdf  (1.11M)[下载]  [PDF阅读]

【编辑: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