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关于在我校全日制学生中征集义务兵的通知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6日
  查看:1926
  来源:

关于在我校全日制学生中征集义务兵的

通  知


根据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在京召开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有关指示精神,凡符合以下条件且自愿应征入伍者,从即日起至8月5日在工作时间内到我校武装部报名应征:

1.应征者应为我校的全日制本、专科男性学生或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在校学生应年满17至22周岁,专科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3周岁,本科应届毕业生和研究生放宽到24周岁。

2.应征学生需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按系统界面提示,填报相关资料报名汇东、营盘校区学生应征地为: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四川理工学院;宜宾校区学生应征地为: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四川理工学院(宜宾校区);再自行打印《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两份和《预征对象登记表》一份,办理相关手续。

3.身体条件按《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其他相关规定执行。

4.政治条件按《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和其他相关规定执行。

5.符合应征条件的退伍大学生可二次应征。

6.女兵与直招士官的征集将另行通知。

 

 

各校区报名地点:

汇东、营盘校区:武装部(汇东校区科学会堂100室),0813-5506119;

宜宾校区:宜宾校区安保中心(学生宿舍B1楼下),0831-5959110。

 

 

                                                      四川理工学院

                                                        武装部

                                                     2018年4月3日

【编辑: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