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关于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评选活动推荐人选的公示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4日
  查看:1361
  来源:

关于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评选活动推荐人选的公示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函》要求,经本人申报,所在学院推荐,学校综合评选,我校拟推荐吴昊霖、胡侨两名同学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评选活动。

    师生对以上个人如有异议,请于47日18:00前向学生处(电话:0813-5505827)、研究生处(电话:0813-5505679)、纪委(电话:0813-5505625)实名反映。

参评人员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

吴昊霖,男,中共党员,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20151班研究生,获得“第十二届研究生电子竞赛”西南赛区二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一等奖、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2016“四川理工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以第一作者在《计算机应用研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在线更新的信息强度引导启发式Q学习》;以第二贡献人获批发明专利《一种变电站巡检机器人路径规划系统》(2017/6/13实审);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编号61202196)“胶囊内窥镜的五维定位”

胡侨,女,预备党员,计算机学院电子商务2014级2班本科生。10年前,因重病成了植物人,从植物人到有一点意识,到现在能够基本自理,自学小学及中学的课程。2016年9月在校创业,现年产值达300余万。胡侨热衷公益,积极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人,商培训自贡市残疾朋友200余人关爱残疾同胞2名等。获得2016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银奖、2017四川省首届“天府杯”创新创业大赛资阳赛区一等奖、2015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特此公示

 

                               学生处 研究生处

2018年44

【编辑: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