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2018年四川理工学院报废设备残值回收处置公告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9日
  查看:1414
  来源:

2018年四川理工学院

报废设备残值回收处置公告


一、处置工作内容:

  依据四川省教育厅对我校一批报废设备同意报废的批复、经学校批准,四川理工学院国实处拟对一批报废设备进行残值回收招标工作。

 二、资格要求:

凡愿意遵守《四川理工学院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和《四川理工学院国有资产处置残值回收竞价须知》的相关规定,未列入《四川理工学院资产处置不良记录回收法人企业名单》的自愿竞价的具有废旧物资回收资质的法人企业。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地点:凡有意参加本次竞价的法人企业,请于2018年4月5日-6日,通过邮箱(820009806@qq.com)进行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要求:《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副本)、《税务登记证》及(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副本)、(三证合一的也可)、法人身份证及参与人员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开户许可证、特种行业许可证或特种行业备案表,以上资料均要求加盖法人企业鲜章,拍照或扫描发至报名邮箱,并在竞价当日提交所有报名资料纸制复印件(加盖法人企业鲜章),与报名资料不一致的将当场取消竞价资格。

四、现场看货时间:2018年4月9日周一,因此次报废设备堆放及保管地点分散,涉及三个校区,请各报名企业自行前往。现场签到,未签到者取消投标资格。

时间安排:

4月9日 上午 9:00-11:00  黄岭校区

4月9日 下午 1:00-2:00  营盘校区

4月9日 下午 2:30-4:00  汇东校区

4月9日 下午 4:30进行现场竞价(地点,汇东校区第三实验楼国实处2-210会议室)

五、竞价方式:

进行三轮竞价,价高者中标,并当场宣布中标企业及中标金额。

六、中标法人企业须知:

1.中标企业必须在中标当日前往学校计财处交纳中标全款。若未完成缴纳,取消此次中标资格,并纳入不良纪录回收法人企业名单。

2.中标企业应于中标后3日内自行联系车辆,将所有此次报废设备搬离学校,搬运过程中若发生事故,由中标方负完全责任,与四川理工学院无关。

3.中标企业应严格遵守国实处、报废设备所属二级学院、行政部门的安排,不得私自搬运本次报废设备回收清单以外的设备,一经发现则取消下一次竞价资格并对设备进行追缴,若已变卖,则以设备原值追缴。

七、公示

中标结果将通过四川理工学院官网向社会进行公示。

八、联系方式:

  址:四川省自贡市汇兴路495号(四川理工学院汇南校区第三实验楼2-224)

  编:643000

  话:0813-5505858  18990099371

联 系 人:刘老师


四川理工学院国实处

2018年3月28日

【编辑: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