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值班校领导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2月15日
  查看:2176
  来源:宣传部 汪春阳

      受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的委托,2月15日上午,值班校领导、副校长肖兴政带领学校党办、宣传部、工会、保卫处、后勤总公司负责人慰问后勤和保卫工作值班人员。

肖校长慰问图书馆值班人员 2.jpg

      肖兴政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水站泵房、汇南食堂、图书馆、汇南和营盘校区岗亭慰问值班人员并给大家送上慰问品。他认真听取了值班人员的工作汇报,并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衷心感谢。

肖校长慰问食堂学生宿舍值班人员.jpg

      肖兴政表示,寒假期间学校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希望值班的同志们严格遵守值班工作纪律,确保各方面工作万无一失。

肖校长慰问保卫值班人员2.jpg

      最后,他代表学校党政对全体值班人员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肖校长慰问保卫值班人员.jpg

【编辑:汪春阳;摄影: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