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王洪辉陪同杨兴平副省长赴雅江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2月10日
  查看:2190
  来源:党委组织部;审核:宋弘

      2月7日 -- 8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与相关省、市单位领导一起陪同杨兴平副省长到甘孜州雅江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扶贫慰问活动。杨兴平一行深入雅江县呷拉教育园区、呷拉镇湾地沟村、河口镇麻子石村等地,调研了教育卫生扶贫、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和基层扶贫干部,并召开了雅江县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

王书记陪同杨省长调研.jpg

      座谈会上,王洪辉表示,本次脱贫攻坚调研收获良多,对我校下一步到雅江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高校具有服务地方的基本属性,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是高校的责任和义务,学校将在前期帮扶自贡市沿滩区刘山乡立志村、回龙村,宜宾市屏山县及屏山县书楼镇中坝村精准扶贫基础上,进一步履行高校服务社会职能,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人才和社会资源等优势,以人才支撑、智力支持、教育支援、科技帮扶、文化服务为抓手,以对口帮扶为工作载体,从选派干部、提供资金物品支持、开展智力帮扶、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提供决策咨询和法律援助、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全面实施对口帮扶,为雅江县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教育、科技发展水平,提升脱贫致富能力,最终顺利实现脱贫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