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四川理工学院自贡校友会举办首届新春年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4日
  查看:1291
  来源:校友办 审:刘自山

       2018年1月21日下午,四川理工学院自贡校友会举办首届新春团拜会在自贡市阿细壹餐厅饭店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龚敏,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及教师以及自贡校友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活动由校友刘娟、简铭鑫主持。
       活动在舞蹈节目《电音舞》当中拉开序幕,激发了现场校友的阵阵掌声。
       自贡校友会会长黄德春发言。他首先感谢母校领导、老师对自贡校友会的关心支持;总结了自贡校友会成立三个多月以来所做的工作及成绩;提出自贡校友会将继续弘扬母校校训精神,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校友努力拼搏为母校争光,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党委书记王洪辉致辞。他首先感谢广大校友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还就目前学校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特别是近两年学校冲破地域限制,以建设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四川理工宜宾校区·白酒学院为突破口,大大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彰显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随着宜宾校区的运行启用,以及位于天府新区的成都高等研究院的快速推进,四川理工“一校两区一院”的办学格局已基本形成。王洪辉希望广大校友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最后,王洪辉祝愿广大校友新春快乐,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活动中还穿插了抽奖及节目表演等丰富内容。其中古筝弹奏《浏阳河》、抢猜灯谜、魔术表演、独舞《年轮》、川剧《变脸吐火》等节目不断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四川理工学院自贡校友会首届新春年会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