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4日
  查看:54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李俊 审稿: 曾涛

       我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后成为第二个受理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于1月10-11日在昆明市召开了2018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专场培训会,我校副校长颜杰带队,学术部部长曾涛、教务处处长黎克麟和过控系李俊老师参会。
       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由昆明工业大学承办,参会人员近600人。本次会议针对2018年认证受理专业所在高校,邀请国内知名认证专家,围绕新时期工程教育认证,组织了六大专题报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形势与要求、认证理念标准与工程教育改革、毕业要求制定分解与落实、课程目标落实考核与课堂教学改革、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与持续改进机制、自评报告撰写要点及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新的专业认证标准和专业认证工作的注意事项,为2018年认证受理专业做好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提高认证工作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参会期间我校参会人员还同相关认证专家和兄弟院校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为我校正在开展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认证提供了有益的建议。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