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四川理工学院上海校友会举行2018年新春联欢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8日
  查看:3606
  来源:校友办,审核: 刘自山

      2018年1月13日,四川理工学院上海校友新春联欢会在上海闵行圆满举行。此次活动是上海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的第三届新春联欢会。四川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总会副会长龚敏,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刘自山以及来自深圳、自贡的兄弟校友会代表,教师代表等共计220余名上海校友聚一堂,喜迎新年。

年会3 彭会长致辞1_副本.jpg

      上海校友会会长彭建军为联欢会致开幕词。他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是上海校友会话人文讲情怀,促进情感交流的一年。在这一年,校友会保持了与母校的密切沟通,并先后与深圳校友会、自贡校友会、纸浆造纸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积极互动、交流。2017年,上海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开始发挥宣传作用。2017年,也是搞投资促经济,打好物质基础的一年。上海黄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基金运作良好。

年会4 捐赠2_副本.jpg

      彭建军代表投资公司在大会上宣布,上海黄岭公司赞助上海校友会10万元,累计赞助22万元;他个人赞助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万元,累计共8万元。另外,此次联欢会也得到了25位上海校友共4万元现金和礼品赞助。彭建军表示上海校友会家将继续坚持“胸怀母校的情怀”,精诚团结、厚积薄发,为母校增光添彩!

年会6 龚书记致辞_副本.jpg

      四川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总会副会长龚敏代表学校向上海校友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上海校友会既重视人文情怀培养又狠抓经济建设,努力和进步有目共睹,为各分会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她详细介绍了宜宾校区-白酒学院和成都高等研究院的情况,指出学校正以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发展速度和强劲势头,向“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梦想靠近。随着四川理工白酒学院一期的运行启用,位于天府新区的成都高等研究院建设的快速推进,四川理工“一校两区一院”的办学格局已基本形成。最后,她向上海校友会提三点希望:一是以服务为宗旨,服务本地校友,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服务母校;二是要为本地校友提供帮助,为在校学生指引方向,特别为母校学生就业,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提供支持;三是按照“川理帮川理人、川理人帮川理人、川理人帮川理”的校友工作理念,秉承学校校训,为校友事业、校友会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年会1_副本.jpg

      本次新春联欢会不仅规模扩大,活动形式也更为丰富多彩。联欢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内容是校友会工作总结和校友会公司总结以及三场投资论坛报告;第二阶段举行联欢会。联欢晚会上,多才多艺的校友们表演了《天边》、《桃源恋歌》、《小河淌水》、《舞起幸福鼓》《Good time》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彰显了上海校友的朝气、活力!穿插的抽奖环节更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校友们互相拥抱致意,期待着来年再次相聚。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