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新增国际生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1日
  查看:996
  来源:研究生处 李建章

      2018年1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增国际生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校长庹先国、研究生处、国际学院部门负责人、国际生培养学院院长和2017年新增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庹先国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的情况,近年来学校抢抓机遇,国际生教育发展势头良好。他向导师们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导师要珍惜机会和荣誉;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学生,不断提高自身学术科研能力;三是与国际接轨,要求学生遵守中国的法纪法规、校纪校规,并对学生一视同仁;四是在学校发展中脱颖而出,把自身发展好,把学生带好。他对导师们2017年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祝福青年教师在2018年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在宣读了“关于新增留学生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文件后,研究生处组织学习了“四川理工学院留学生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聘任管理办法”,强调了导师是第一责任人,立德树人是导师的主要职责。

      国交处负责人解读了国际教育涉外工作中导师和留学生应遵循的相关纪律和要求,并对我校留学生研究生工作做了安排。

      参会的学院领导和留学生导师还就留学生培养工作做了交流。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