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1日
  查看:243
  来源:桂焱娥 审核:张捷

       2018年1月10日上午9:00—12:00,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三实验楼2-302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钟世友,学校纪委委员、分析测试中心主任付大友到会指导,土木工程学院处科级干部、各系(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和以及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捷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前,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充分准备,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打牢思想根基;通过召开座谈会、OA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党内外群众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深刻剖析自身,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以及写作对照检查材料;同时班子成员间深入开展了交心谈心,坦诚交流思想,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民主生活会上,张捷首先汇报了学院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情况,主要包括2016年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思路。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张捷、刘晓辉、司马卫平、刘文方分别就自身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和原因分析,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思路、措施。其他参会同志也本着帮助同志的原则,分别针对他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受批评的同志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也都作出了诚恳的回应,表示认真地接受批评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予以改进。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同时也感受到同志间真诚的提醒和温暖的关爱。
       钟世友和付大友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自我分析充分、批评深刻,对整改方案的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建议,希望学院想办法改变现状,在学科发展方面找到发展特色,希望学院班子认真研究、针对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张捷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与表态。他指出,学院高质量完成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营造出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为促进学院健康平稳发展,创建一流学科预定目标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学院会加强班子整体合力,开拓思路,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继续发挥领导班子的核心领导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学院再创佳绩。
       最后,与会人员对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测评。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