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1日
  查看:179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李晨 审核:钟世荣

       1月9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宋弘,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何泽彬到会指导,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学科负责人、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钟世荣主持。
       钟世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出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做了汇报。随后,钟世荣、罗惠波、杨春燕、李东、冯治平分别从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遵守党的纪律、廉政纪律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查找“四风”方面的问题、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形成原因分析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其他参加同志也本着加强班子建设,帮助同志的原则指出了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和提出建议。
       会议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最后何泽彬、宋弘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自身问题查找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是一次认真务实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指出“红脸出汗”离上级要求还有距离,希望学院后续就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和落实。与会人员对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测评。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