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人文学院团总支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1日
  查看:133
  来源:人文学院 唐周莹 审核:代晓冬

       2018年1月8日中午12:00,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第四实验楼701教室召开了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人文学院学工办老师董正平、钟顺玉和李思军出席了会议,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副主席任地灵主持。
       大会主要议程有:各部门工作总结与规划,主席团工作总结与总体规划,表彰2017年先进个人。
       各部门代表对本部门2017年的工作作总结,同时对2018年工作作规划。各部门对本部门工作作了认真梳理,大家实事求是,既看到了成绩也看到了不足。随后,团总支副书记靳圣对学生会2017年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2018年工作作了总体规划。人文学院学生会在2017年举办了多种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但也应看到工作中存在的诸如纪律和工作态度等方面的问题,对此他代表主席团提出了整改意见与期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弥补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学工办老师钟顺玉、董正平、李思军分别为本学期优秀个人颁发证书进行了表彰。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对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与不足作了全面总结,更加激励了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们,促进人文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