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1日
  查看:18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冯建 审核:支果

       为进一步完善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畅通民主管理渠道,推进依法治院,团结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的精神开拓创新工作,1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汇南校区厚德楼小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下午两点四十五,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首先召开了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预备会听取了马院教代会筹备组组长支果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重点对前期教代会方案和代表名单酝酿产生办法进行了说明,并表决通过了第一届教代会的五项议程和四名主席团建议名单。
       下午三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本次教代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第三支部书记曾斌主持。校工会副主席明星敏特邀出席。31名正式代表中,除1名代表请假外,30名代表出席大会,4名列席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在全体参会人员歌唱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明星敏代表校工会宣读了同意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批复,详细阐述了二级教代会的有关文件和意义,并预祝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分工会主席支果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为建设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引进奖励办法》、副院长范光杰所作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奖励办法(修订)》、《形势政策课教分计算办法》以及《学院年度经费支出明细》等报告。
       支果在工作报告中对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认真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2018年将开展的工作做了规划与说明,特别是强调2018年将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年,也是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和争创四川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要年。他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和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建设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
       在每一项议程中,与会代表都进行了认真、细致、成熟的讨论,特别是各位代表的不同意见与建议均做了完整表达。这充分展现了与会代表具有高度的马院主人翁意识,真正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生动表现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会议宗旨。通过举手表决,以上报告均获得了与会代表全票支持。
       大会还就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院务公开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