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动能 深化“产学研用”融合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查看:544
  来源:熊山 审核:毛亮

       管理学院自进驻宜宾校区,如何积极响应学校总体发展目标,根植川南,加强与地方经济的交流合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动能,深化管理学院与川南的“产学研用”融合,推动川南社会经济的发展,一直是管理学院工作重点之一。2018年1月8日,以院长陈一君、党总支书记李坚为首的管理学院及川酒发展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宜宾丝丽雅集团金喜来酒业有限公司的品牌建设总监刘芸、人力资源部部长邓毅及一行在四川理工学院宜宾校区就双方的战略合作问题进行了开放、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在人才联合培养与输送、人员培训、项目合作、共建实习基地、设立“金喜来”奖学金与贫困生助学金及互动联谊等方面达成来了意向性协议。会后,刘芸一行参观了川酒发展中心白酒展览厅。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