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机关第六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查看:241
  来源:童静 审核:刘清斌

       1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机关第六党总支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派出人员支果、纪委派出人员侯懿出席了会议,机关第六党总支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刘清斌主持。
       会前,刘清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相关精神,并跟大家一起学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
       会上,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2016年民主生活会中查找出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处级干部分别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结合自己2017年思想政治学习、具体分管工作开展以及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等方面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查找自身在学习和工作上的不足之处,从工作实际出发认真分析改进方法和具体措施。与会人员相互坦诚的提出改进意见和希望。
       支果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全程参加了第六总支民主生活会,听取了10位处级干部的发言和批评,总体情况来看,准备比较认真,都准备了发言提纲,同志间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不足方面来看主要有:第一,红脸出汗不够,同志间开展批评客气有余,尖锐不够;第二,部分部门负责人发言中,未能反映在民主生活会前按照党委文件要求程序,安排交心谈心、听取群众意见等任务。
       最后,与会人员对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测评。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