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入选为第三批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查看:485
  来源:张俊杰 审核:金永中

       2017年12月,由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经信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人社厅、共青团四川省委等6部门联合印发川组通(2017)68号文件,命名包括我校在内的12家单位成为第三批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并依托省“天府英才”工程专项资金,给予每个俱乐部100万元建设补助资金。
       2017年5月,由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牵头,在校团委等部门密切配合下,按照《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优秀大学生及科技人才创业典型申报工作的通知》川人才办(2017)17号等文件规定,认真、扎实推进我校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申报工作。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选、答辩等程序,最终从全省37个入围单位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省级评审认定。同时,我校俱乐部入孵企业——四川中创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2013级学生庄永杰获得“第二批四川省优秀科技人才创业典型”称号和10万元奖励资金。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9月,2015 年11 月被自贡市人才办批准命名为首个“自贡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俱乐部”。近三年,共组织200余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获得国家级奖励48项,省级奖励125项;积极培育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孵化注册成立公司(含个体工商户)89家。本次我校创新创业俱乐部被授予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是对我校“双创”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在今后工作中,俱乐部将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孵化载体建设,为我校大学生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我校“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