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数统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查看:144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莫碧泉 审核:李作安

       2018年1月9日下午16:40,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三实验楼1204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党委工作部部长钱晓,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何泽彬到会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处科级干部、各系(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作安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会前,数统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充分准备,通过组织二级中心组学习,认真讨论查找存在的问题;通过个别谈话、座谈会等方式征求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班子成员间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把问题谈开谈透。会上,李作安首先汇报了学院班子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视与加强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教学科研与学风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对2016年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思路。随后,处级班子成员李作安、兰恒友、卢天秀分别报告2016年民主生活会提出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原因剖析,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思路与措施;参会同志也本着加强班子建设、帮助同志的原则,分别对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建议。
       钱晓和何泽彬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整改明确,有很大成效,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是一次认真务实的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指出材料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希望学院班子认真研究、针对问题加强整改落实。
       魏文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比去年开得更好,准备更充分、质量较高、效果好;数统学院成立至今,各方面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但学校发展在“爬坡”,学院发展也远远未“爬上坡”,不进则退,希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在“爬坡”过程中找到自豪感;学院班子要开展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要“严管加厚爱”,发扬正气、讲求实效,要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围绕学校、学院目标凝心聚力、转变观念,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在变中求解、变中提高,2018年,要认真分析、精心计划、加倍努力,以“爬坡”精神与拼劲再上一程!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