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田怡然获得省“杰出贡献奖”称号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9日
  查看:665
  来源:体育学院 审核:周建辉

       我校体育学院田怡然老师去年3月和5月经过两次选拨和两个多月的封闭式集训在7月代表四川省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健身气功易筋经”集体赛。2017年8月作为全国28名优秀运动代表之一接受了习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田怡然老师参赛期间学校领导非常关心,多次询问她的集训情况、选拨赛情况,督促体育学院就田怡然老师的课程进行合理的调整,让田老师安心训练。田老师在学校和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与队友团结拼搏,取得了金牌。1月2日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获悉: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我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有功单位及人员的通报》(川府函[2018]4)号,对全运会有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个人单位给予表彰,我校教师田怡然老师被授予“杰出贡献奖”称号。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