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9日
  查看:370
  来源:外语学院 王丹 审核:张国成

       外语学院于2018年1月4日晚上在汇东校区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大会, 正式代表19名,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5名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分工会主席张国成主持。 
       院长云虹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谋求新发展 共创学院事业新辉煌》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工作,从主要定量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其他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工作特色与创新情况、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17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在问题;在总结2017年的基础上,制定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制定了具体目标任务,分析了教学科研的规划与对策,提出了要立足宜宾校区的新起点,谋求新发展,为共创外语学院事业新辉煌的奋斗目标。
       与会代表审议了《外语学院奖励绩效实施办法》,大家纷纷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对方案认真读阅,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教代会,顺利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外语学院奖励绩效实施办法。
       学院分工会主席张国成总结发言,代表们都能心系学院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民主权力,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本次教代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为外语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