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华西证券宜宾营业部·四川理工学院经济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8日
  查看:1248
  来源:杨泽鑫、王鹏雁 审核:吕春霞

IMG_5692.jpg

       2018年1月4日下午,四川理工学院宜宾校区A2-219举行了“华西证券宜宾营业部·四川理工学院经济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此次讲座莅临的嘉宾有华西证券宜宾营业部总经理熊静、华西证券宜宾营业部副总经理张勤、华西证券宜宾县营业部总经理吴港、经济学院院长何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系主任向瑞伦、王鹏雁博士以及经济学院国贸系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勤为大家倾情介绍了宜宾市华西证券宜宾营业部的发展思路及规划、人才培养计划,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华西证券宜宾营业部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的优厚服务与环境条件,鼓励大家积极学习证券知识从事证券行业。
       何凡就金融证券行业对我们经济系专业的未来发展影响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和金融证券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
       张勤解答了同学们对金融行业、华西证券宜宾营业部提供的就业岗位等疑惑,并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华西证券宜宾营业部的未来发展前景与就业形势。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