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校完成2018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品招标采购工作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8日
  查看:656
  来源:胥筱翾 审核:杜鑫

       2018年1月3日下午3:00,四川理工学院2018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品竞争性磋商采购招标会在汇北校区校工会会议室准时举行,学校24个二级工会会员代表及国实处、审计处、计财处派员参加招标采购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鑫主持。
       本次招标会于2017年12月27日在学校官网进行采购公告,截止标书递交截止日2018年1月3日上午9时共收到四家企业投标,分别为:泸州市龙马潭区好利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阿郎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元祖食品有限公司、自贡华生园食品有限公司。为保证本次现场招标环节的严肃性、公正性和代表性,评标小组严格按照招标程序,对4家投标单位依次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投标单位逐一对产品价格、质量、品种、商家店面布点情况作了介绍,与会招标组成员对采购慰问品对投标单位进行了问询。
       为了采购到让全校教职工满意的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品,本次会员生日慰问品招标,由24个二级工会的会员代表组成评标小组,根据投标单位报价和会员代表对投标单位的认可度进行综合评分,在近两小时的耐心细致的评审后,工作人员对评标小组全体成员的各项打分情况进行汇总计算,根据统计结果,四川元祖食品有限公司在本次招标中得分最高,被确定为第一中标候选单位。校工会将在春节前为全校会员送去生日慰问券和节日的祝福。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