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开放发展新理念 校企共建五粮液白酒学院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5日
  查看:3303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杨春燕;初审:吴斌
我校召开推进“五粮液白酒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

      1月4日下午,学校在宜宾校区402会议室与五粮液集团召开推进“五粮液白酒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邹涛、党群工作部部长杨韵霞、战略发展部部长蒋佳、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永忠一行,学校副校长肖兴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开世、校行政办公室和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校长庹先国主持。

1_副本.jpg

      会上,邹涛诙谐的把此次工作推进会比喻成继四川理工学院与五粮液集团战略性合作的“热恋期”后的“谈婚论嫁、成家立业”阶段,重在把各项美好愿景逐一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希望双方能全方位的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造出在行业和社会上具有标杆性的领先成果。五粮液助力学校更名大学,学校则助力五粮液解决在科学研究、文化传播以及国际化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成就一个更大气、更有文化内涵、更具国际范的五粮液。

      庹先国在发言中指出,校企实现深度融合的关键是“人”的融合,要打破常规,以开放的视野、以轮岗挂职等方式,加强校企双方人才的交流和培养,要尽快建立校企共建的管理机制,要充分整合资源,立足企业,放眼行业,产生国家级或解决行业共性问题的具有影响力的成果,不辜负行业和企业的重托。

      庹先国强调,此次与中国酒协和五粮液集团共建“中国白酒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是学校事业发展获得的一次重要机遇,也是对学校综合实力的一次重要检验,相关部门要抓紧细化实施方案认真部署落实,要在全校倡导“感恩的文化、奉献的文化、发展的文化”,全力做好五粮液白酒学院的建设工作。

      与会双方领导还就如何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梳理下一步工作任务和目标,如何加强双方在人才、人员、平台、资源等方面的整合与融合,打造“国”字号成果实现校企共同快速崛起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