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3日
  查看:1406
  来源:基金会秘书处 刘自山、任小东;审稿:李开世

      1月2日上午,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庹先国、基金会理事及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李开世主持。

1M5A6222.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秘书长刘自山做的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要点报告;听取了副秘书长任小东做的2017年基金会财务收支报告;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管理办法(草案)》等事项。

1M5A6229.JPG

      理事长李开世对2017年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根据基金会2018年工作要点,对五粮液奖教金、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一带一路”留学生奖学金和颜德岳院士奖教金等项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基金会要继续发扬“川理帮川理人、川理人帮川理人、川理人帮川理”的三帮理念,进一步建章立制,完善理事会管理、运行等各项制度,进一步争取社会各界及校友的大力支持,拓宽基金筹措渠道,把基金会做强做大;希望各位理事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会章程认真履职,做强做大、管好用好基金,不断提高基金的公信力。

1M5A6227.JPG

      校长庹先国在讲话中对基金会2017年工作充分肯定。他介绍了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等学校对基金会的管理和运作方式,认为值得我校基金会学习和借鉴。庹先国对基金会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拓宽基金会的资金来源渠道,把基金会的基金规模做大做强;二是培育基金会的造血机能;三是培养学生的感恩情怀,爱校情怀,延续学校文化传承。他希望基金会理事们转变思维观念,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资金的使用;在合法合理合规的基础上,探索基金运作的新道路、新途径,实现基金会增值保值;严格按照基金会章程和法律法规使用好每一笔资金;同时希望基金会多学习、多思考,借鉴先进经验,更好宣传学校、把基金会运作得更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M5A6230.JPG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