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写好四川理工奋进之笔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查看:1617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张引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1期)结业

      12月29日下午,四川理工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1期)结业。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强调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1M5A6193.JPG

      作为我校党委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一项具体安排,本期轮训班为期3个半天,共安排3场专题辅导,基本上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每个专题的授课人都是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轮训期间,全体学员通过读报告原文、听辅导讲座、交流发言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洪辉指出, 总体上看,本次轮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组织有序、学风良好,纪律严明,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轮训,既注重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全方位学习辅导,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系统学习。通过轮训,学员们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积极主动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更加自觉深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钉钉子的精神抓好2018年各项工作的落实。

1M5A6197.JPG

      王洪辉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过的还要持续学、系统学、反复学、深入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和融会贯通。学校党委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压实主体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用好这次轮训成果,真正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要讲政治,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组织生活必修课,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推动新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

      王洪辉要求,大家要始终做实干家的表率,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信心努力干、立足岗位使劲干、朝着目标一起干;要始终做有理想的表率,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把个人的事业追求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大局中;要始终做有本领的表率,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增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本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写好四川理工学院奋进之笔。

未标题-1.jpg

      结业式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超博士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专题辅导报告。结业式上,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经验交流。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