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校长庹先国到北京航信伟业集团公司考察调研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查看:2870
  来源:校行政办、校友办 刘自山

       12月15日下午,校长庹先国利用参加中国核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议之际,受邀到北京航信伟业集团公司考察调研,并与北京航信伟业集团公司中高层领导和北京部分校友代表交流。
       北京航信伟业集团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集节能技术与产品的研发、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服务于中国轨道交通领域近20年,拥有“航信”系列产品,公司前期已与学校有广泛合作。公司董事长谭伦先生代表航信伟业集团对庹先国校长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他表示,通过本次庹校长到集团公司的实地考察调研,将进一步增强学校对集团公司的了解,集团公司可以在保温节能、新材料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支撑和支持。
       校长庹先国介绍了学校52年的发展历程和学校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宜宾校区建设、成都研究院的推进以及更名大学等工作。他强调,学校在新材料、节能装备等方面优势突出,对与公司在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合作充满期待和信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国内外新型建材的保温材料行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聘书.jpg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创新创业师资力量,在本次交流会上,校长庹先国聘请董事长谭伦先生为学校特聘教授,并向谭伦先生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
       交流会后,庹校长与部分北京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北京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汇报。庹校长指出,北京地理位置非常重要,我们有许多优秀校友在京工作,要尽快成立北京校友分会,为广大北京校友打造一个温馨家园;要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热情服务,搭建平台,双向交流,合作共赢”的工作思路,以“川理工帮川理工人,川理工人帮川理工人,川理工人帮川理工”的校友文化,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合影.jpg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