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书写川理工精彩答卷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查看:2627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张引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1期)开班

       12月15日下午,四川理工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1期)在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力书写川理工精彩答卷。在家校领导肖兴政、颜杰出席开班式。肖兴政主持开班式。

1M5A5330.JPG

       王洪辉指出,当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是讲政治的具体表现,是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举措,是关乎学校在新时代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这个根本、关乎学校办学事业快速发展的关键举措。学校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经做了全面部署,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

       王洪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主动性自觉性。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广泛开展宣传,营造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实现全员覆盖,分层次抓好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学习教育。

1M5A5337.JPG

       王洪辉指出,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抓紧抓实。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破除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因素,推进“双一流”建设,营造学校加快发展的良好环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确保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洪辉强调, 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博大精深的思想宝库,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影响重大,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严肃问效、用新判断、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指导推动工作,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地生根。尤其是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的先行者,努力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建设任务,以永不懈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出四川理工学院升级发展的新贡献,奋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四川篇章川理工精彩答卷。

1M5A5339.jpg

       开班式后,中共自贡市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彭均国博士为参训学员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第一场专题辅导报告。全校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含兼职),老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等229人参加了第1期轮训班。

1M5A5350.JPG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