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关于推荐曾涛同志为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的情况公示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8日
  查看:2249
  来源:

关于推荐曾涛同志为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的

情  况 公 示


川工办函〔2017〕77号《四川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评选表扬活动的通知》精神,省总工会拟在明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表扬一批在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学校相关部门按照条件进行筛选,并按有关程序进行意见征求,拟推荐曾涛同志为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人选,现将予以公示。

曾涛,女,1967年出生,工学博士,教授,现任学术部部长,机关四总支书记。近年获四川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主持省级以上质量工程5项,2017年获四川理工学院教学名师称号。

公示日期:2017年12月8日—12月13日。

如有异议,请于2017年12月13日前以实名形式向学校工会或学校纪委反映。

反映电话:0813-5505686(校工会)

0813-5505625(纪委)

                        四川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12月8日


【编辑: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