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题培训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查看:88
  来源:学生处 刘志伟 审核:胡伟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处理学生心理问题和应对心理危机的能力, 11月21日下午,学生处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学生处处长胡伟主持。胡伟指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学院学工队伍高度重视心理健康工作,认真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和熟悉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
       培训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志伟担任主讲。培训内容包括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基础、大学生心理障碍诊断、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家校联系的方法和技巧等。参训辅导员均认为此次培训极具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各学院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