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老少同心跟党走 携手共圆中国梦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查看:152
  来源:王武斌 王寒梅 审核:刘晓辉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四支部与老年大学开展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之“老少同心跟党走,携手共圆中国梦”主题活动4.jpg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第四支部与老年大学英语班联合举办的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之“老少同心跟党走,携手共圆中国梦”主题活动于11月22日14:30在老年大学教学大楼208教室顺利举行。老年大学副校长江克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素珍、教务科长邱敏,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第四支部书记王寒梅,四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老年大学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年大学副校长江克明向全体同志致欢迎辞。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分享了十九大学习心得,用他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感染着每一位老人。老年大学英语班班长叶桂芳老人为大家作了题为《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的报告,她指出:当代青年党员应当关心国家大事,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中国青年应当扮演时代先锋的角色,中国青年的逐梦路决定了中国梦能否实现。她深情寄语学生党员“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员老同志纷纷感言,他们都是拥有几十年党龄,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对党的无限忠诚深深打动着在场每一位同志的心。
       活动最后,由余晓龙、王武斌同志主持游戏环节,并在《歌唱祖国》的悠扬歌声中结束,老少同心同乐,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两代人的距离,增进了彼此友谊,也坚定了彼此携手跟党走的决心。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