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教心学院邀请关工委老师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查看:97
  来源:徐倩 审核:杨丁弋

       11月22日下午15:00,教心学院邀请校关工委余腾平老师在第四实验楼1509为学生党员上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余腾平老师表示,不论是党员还是预备党员,都要加强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坚定理想信念,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他给同学们阐述了党性修养的深刻内涵,强调,党员应在思想上,行动上按党性原则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更新、自我提高。他深入剖析了当今大学生党员的现状,指出大学生党员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与党的宗旨意识较薄弱等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以律己,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二是要做到慎独,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三是要注重理论知识的储备,学习理论知识;四是要付诸实践,真正落实到行动上;五是要持之以恒,无时无刻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他希望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钻研学问,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贡献。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