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选活动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查看:7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吴长春 审核:肖强

       为了给优秀的学生干部提供一个能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同时营造浓厚的锻炼自我,追求卓越的氛围,11月22日晚上19:00,化学工程学院在汇南校区厚德楼228教室开展了“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选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肖强老师,学工办汪飞老师,孙雪玲老师和化学工程学院部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参与了投票。活动由钟信乾主持。
       评选活动采用个人素质和工作风彩展示进行,此次学生干部风采展示充满蓬勃向上的生机。各候选人激情展现自我,或慷慨激昂地自述他们在大学期间的奋斗足迹,倾露自己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得失,语重心长满怀真情地告诫在座的同学们需把握当下,超越自我,追逐梦想。
       各候选人通过展示自己的学习经历、社会工作经验、个人素质以及工作风采等,充分显示出他们作为化学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的别样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投票,十名优秀学生干部脱颖而出,成为化学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活动尾声,肖强针对这次参赛选手的表现作出了细致独到的评论。同时他根据候选人的奋斗实例,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学习与锻炼自我综合素质的方法与见解,并积极鼓励大家踊跃超越自我,不畏风雨向前行。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