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奋斗者以梦为马 随处可栖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查看:140
  来源:化环学院 贺进进 审核:钟俊波

       为帮助在校学生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加深对当下社会发展更深入的了解,为即将踏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11月22日下午4:3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自贡市炭黑研究院院长王定友在第二实验楼5107作了 “奋斗者的足迹”报告会,辅导员贺进进、学工办主任郭萍以及15、16级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俊波主持。
       王定友以“历史机遇,事业平台,自身努力”,从三个方面讲解了自己的人生奋斗经历。内容定位于“智、优、精、异”,重点强调了为人、处事的方法。他指出,在为人方面,大学生们应培养具有善良、分享、奉献、负责的品德,并且要做扼住命运咽喉的人。处事时,应高效做事、创新做事并且做有品味之事。同时重点强调,经商以诚信立本,“不可挑战法律”、“不可挑战群体的智商”,两着不可触碰,用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表述,幽默的语言,真诚的态度,感染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郭萍老师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斗志高昂,以梦为马,让奋斗的精神撒遍人生之路,希望学院学子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艰苦奋斗,实现自己远大的理想。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