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阿坝师范学院来我校进行交流座谈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查看:1449
  来源:新闻中心 苏珊

1M5A4896.JPG

       11月23日上午,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平率组织人事部部长刘伟、对外合作处处长吴天德、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焦安勤及人事科、退休科、对外合作处、组织科等干部干事一行11人前来我校进行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在汇南校区行政楼2楼会议室进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离退休管理处、国际交流处、校友办、服务地方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魏文彪首先代表学校对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基本情况。
       孙建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阿坝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基本情况。阿坝师范学院是由阿坝师范专科学校升级为目前的本科院校,在汶川512地震后异地重建于阿坝州水磨镇。孙建平表示,阿坝师范学院目前面临着由专科学校升级成为本科院校后的转型改革,同时也面临着由普通本科院校转型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改革。四川理工学院有着悠久的本科办学经验,此次来校希望能向学校学习相关经验。
       魏文彪对我校在人文社科办学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音乐、美术等专业在阿坝师范学院也同样具有优势。他详细介绍了我校音乐、美术等专业在学生应用型培养方面的做法。随后,各部门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座谈。

 

【编辑:周红蕾 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