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金湖县副县长黄永清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查看:952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张引

       11月22日上午,金湖县、四川理工学院校地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肖兴政,金湖县副县长、科技镇团长黄永清出席会议。
       肖兴政代表学校欢迎黄永清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肖兴政表示,紧贴地方产业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四川理工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洽谈为契机,推动校地、校企之间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1M5A4893.JPG

       黄永清介绍了金湖县的县情和产业特点,感谢我校派出谢云涛博士挂职金湖县陈桥镇党委副书记,为服务金湖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黄永清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学科特色和办学成果,希望双方能在合作交流的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建立常态化产学研合作机制。

36B9DA164B0F40A50A5334C93C9BFA76.JPG

       交流会后,学校与江苏赛欧信越消泡剂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金湖县党建办、组织部、教育局、文广新局、陈桥镇负责人,校党委组织部、服务地方工作处、生物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合作交流会。

 

【编辑:周红蕾 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