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自信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行业校园招聘周活动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查看:143
  来源:自信学院 韦崇岗 审核:王建琼

       为加强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大学生就业精准促进。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面向电力行业,根据国家电网等电力行业企业的招聘宣讲规律和学院专业特点,于第8-10周集中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电力行业校园招聘周活动。
       在组织校园行业招聘活动周的过程中,学院一方面通过开发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新疆等地区的电力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信息处理以及试验技术等领域的用人单到校开展校园招聘。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与近年来到学院开展校园招聘的企事业单位的联系,特别是加强了毕业生需求量比较大的企业来到学校开展校园招聘。在校园招聘活动周活动期间,共联系国家电网新疆电力公司、国家电网西藏电力公司等5家电力公司,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先后到校进行招聘活动。据不完全统计,通过校园行业招聘周活动的组织,约有1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悉,为促进2018届毕业生精准就业,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多项举措,如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了调查和细分;建立了就业意向QQ群实现招聘信息精准推送;在科学会堂开展了就业促进动员大会和就业能力培训;印制了《自信学院2018届毕业生选录指南》和《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南》,分别向用人单位和全体毕业生发放,并配合学校校友专场招聘会和双选会,邀请校友和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毕业生,使学院就业促进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