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参与“第三方评估”助推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查看:56
  来源:刘浩宇 审核:陈一君

       近期,按照国家、四川省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工作要求,管理学院对自贡市、宜宾市2017年脱贫攻坚成效进行了评估,主要针对自贡市、宜宾市有建档立卡工作任务的区县贫困退出村、脱贫户开展调查,重点评估脱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脱贫三个方面,核心调查贫困人口识别准确率、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贫困县摘帽准确率、贫困村“五个一”帮扶力量群众满意度、贫困户帮扶措施群众满意度四个内容。
       第三方评估是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工作,可以客观了解扶贫工作全局,帮助查漏补缺、改进工作,总结共性的经验教训。实行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可以促使被评单位以评促改、切实提高脱贫攻坚的精准度、实效性和可持续性,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用重大、意义深远。因此我院要进一步提升第三方评估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扩展参与第三方评估的广度和深度,助推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