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音乐学院罗立章老师参加第三届四川省民歌大赛喜获二等奖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查看:322
  来源:审核:毛波

       11月19日,由四川省文化厅指导,四川省音协、省文化馆主办的第三届四川省民歌大赛在宜宾市兴文县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罗立章荣获二等奖。此次比赛不分组别不分唱法,全省各州市共计52个节目进入决赛。从比赛结果来看,此届赛事力推民族元素突出的群体性节目,罗立章老师独唱的原创歌曲《父爱如山》,由我市何永良作词,音协会员蔡俊良作曲,在整场比赛中取得独唱类高分,引人瞩目。在比赛结束后参加了由四川省文化厅主办的“脱贫攻坚,文化暖冬”优秀作品惠民演出,同时参加了第三届四川省民歌大赛的颁奖晚会演出。通过此项赛事再一次证明了我校音乐学院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服务社会文化事业的觉悟,身体力行的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了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