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社交礼仪大赛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查看:90
  来源:胡大成 审核:吕春霞

       为普及社交礼仪知识,传播礼仪之风,培养和谐校园文明风尚, 11月13日晚,经济学院“‘经’‘采’飞扬”专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社交礼仪大赛决赛在LA2-217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春霞、副院长何凡、副院长李启宇、学工办副主任承浩、辅导员杨路路等出席活动。
       本次决赛由石军、杨红、李学琴等三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决赛由四大板块组成,包括小组风采展示,现场问答,情景模拟,评委提问等。小组风采展示环节,各小组展示了着装、站姿坐姿以及行走蹲立等动作的规范。情景模拟环节中,通过各参赛小组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向大家展示了商务谈判、餐桌礼仪等丰富的商务礼仪知识,不时赢得同学们的掌声,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其间,外国留学生的礼仪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不同的异国文化。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