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国信安杯”大学生网页设计竞赛揭晓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查看:382
  来源:全琪 曹剑华 审核:何洪英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为加快学科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创新的步伐,培养满足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应用型人才,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由四川理工学院学生处和共青团四川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四川理工学院“国信安杯”大学生网页设计竞赛,于2017年11月15日14:00在厚德楼422教室成功举办。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经理黄瑞琪、校学生处副处长罗敏、校团委副书记周琳,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彭龑、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洪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梁金明担任嘉宾;国信安工程师刘靖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王非、何绍荣,软件工程系教师赵春生、梁兴建,以及实验中心教师王飞担任了本次决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从2017年9月21日起,经过了报名、培训及作品制作、作品提交及展示等阶段,最后有15个团队进入了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分的决赛环节。比赛前,彭龑为此次竞赛进行了精彩且鼓舞人心的讲话,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持续了四个小时,各队选手大展身手,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每个团队都为我们带来了富有创意的作品;评委老师们的提问一针见血,针对同学们还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极强的建议,让每组同学受益匪浅,并有了更为明确的学科发展目标。竞赛作品答辩完毕后,由国信安工程师刘靖阳对此次参赛作品进行了深刻的点评,他特别强调了创新思维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放眼于社会,紧跟时代潮流,展现自我特色,坚信“只要想得到就一定能做得到”。为了更好的说明思维创新的重要性,他还现场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的作品。最后,“怪大叔团队”和“智慧理工”两只队伍的作品获得一致好评,摘得此次竞赛的桂冠。本次竞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最佳创意奖2名、最牛技术奖2名、最美界面奖2名。
       通过这次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科专业技能,提供了学以致用的机会,使得他们学成以后能够更好更快的适应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