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同心同德走进新时代 同舟共济启航新征程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查看:1729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张引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11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四川理工学院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党外人士的心声和建议。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全校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人大及政协代表、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等20人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主持会议。

1M5A4716.JPG

    王洪辉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校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校统一战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广大统一战线干部和成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我校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1M5A4723.JPG

    王洪辉强调,在接下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工作中,各民主党派和知识分子要重点从四个方面强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明确新时代的发展任务,携手同心、砥砺奋进。四是要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献计献策。

    魏文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实践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独特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1M5A4711.JPG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许彪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在全省党外人士通报会暨四川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介绍了今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与会的党外人士纷纷表示,一定要抓紧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多谋良策、多建诤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贡献四川理工学院的力量。

(摄影:祁建川)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