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拥抱新时代 踏上纪检监察新征程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查看:807
  来源:校纪委(监察处)
我校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3日下午,学校纪委在汇南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委会(扩大)会议,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处)干部、各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11-11 纪委全委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2.jpg

    本次专题学习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重点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向十九大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等内容进行了传达和讲解。在辅导讲解过程中,魏文彪结合当前的新形势、纪检监察工作特点以及学校的实际进行传达、解读,帮助大家深入理解和掌握精神实质。

11-11 纪委全委会学习十九大精神.jpg

    魏文彪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纯粹的忠诚和觉悟。要学用结合,自觉用十九大精神去指导、谋划和推进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做好今年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打算,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目标,驰而不息抓正风肃纪、反腐倡廉,在新时代积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通过不懈努力,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图片编辑:祁建川)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