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高度重视“最大民生” 不断提高就业质量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查看:1415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郑飞燕、郑楠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贯彻落实相关精神,不断提高学生就业质量,11月15日上午九点,我校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汇南校区喷泉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双选会吸引了省内外300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贤纳士,共计为我校2018届毕业生提供10000余个就业岗位,几乎涵盖了我校所有本科和研究生专业。

1M5A4674.JPG

    记者在双选会现场看到,同学们来来往往,穿梭在各个用人单位之间,积极投放简历、咨询问题。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手持简历,在与招聘单位简短的交流中自如作答、有来有往,积极表达自己的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同学们解释种种疑问,详细介绍自己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薪资待遇。

1M5A4684.JPG

    来自化工学院的应届毕业生苏王成告诉记者,在应聘过程中的表达能力非常重要,要着重表现出自己的积极性,对竞选单位的需求也要做一定的准备。据记者了解,现场的招聘企业更为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沟通能力和专业技能,同时希望前来应聘的同学可以提前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初步的定位,以提高双方沟通合作的效率。下午,部分企业将面对有意向的应聘者召开宣讲会并进行面试。

1M5A4677.JPG

    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校就业工作的目标,学校举办双选会的目的,除了向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之外,也使在校同学对招聘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树立目标,提高学习实践的积极性和针对性。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罗毅表示,本次双选会将分别在自贡和宜宾两个校区举办,希望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一个优质高效、安全放心的就业平台,并加强学校与更多企业和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

(摄影:祁建川)


【编辑:汪春阳】